手机站   |   客户端

宿州:推动“派驻”优势充分发挥

时间:2019-08-11 07:4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8月8日下午,宿州市纪委监委召开派驻(出)机构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张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派驻(出)机构负责同志和机关有关部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办公厅关于深化省纪委监委派驻机构改革的实施意见等相关文件,宣读市纪委监委派驻机构改革方案和派驻(出)纪检监察组(纪工委)设置及监督单位调整情况。市教体局、市住建局、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和宿马园区纪工委作经验交流发言,市财政局、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各派驻(出)机构要明确形势、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派驻监督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紧密结合深化派驻机构改革工作实际和上半年工作形势,聚焦自身存在的短板和不足,自我加压,各尽其责,全力以赴做好派驻监督各项工作,推动“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得到充分发挥。

会议要求,找准定位、明确要求,推动派驻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持续强化对派驻(出)机构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完善派驻工作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要持续强化对监督单位政治站位、政治能力、政治生态的政治监督,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要持续紧盯“关键少数”,做深做实日常监督,提高派驻监督质量。要持续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抓好面上工作和个案的请示报告工作,严格按照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和监督执法工作规定要求,明确工作流程,规范工作制度,确保依规依纪依法规范办案。

会议强调,要强化管理,严格要求,从严从实加强派驻干部队伍建设。要增强履职本领,强化学习培训,切实做细做实派驻监督各项工作。要注重廉洁自律,时刻维护纪检监察干部的良好形象,以吴敦武、胡洪涛、方卫星等反面典型为警醒,切实做到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净。(宿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