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马鞍山: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专题会

时间:2019-08-02 15:5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7月31日,马鞍山市纪委监委中心组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专题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张耀恒主持会议并讲话,委领导班子成员、市委巡察机构负责人、委机关各部室和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李锦斌同志在全省“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交流座谈会上的讲话以及省委、省纪委有关通报,观看了警示片。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围绕“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思考题,结合身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突出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会议指出,省委、省纪委有关通报和警示片令人警醒,纪检监察机关不是天然的保险箱,纪检监察干部也要以案为戒、慎之又慎,要树立底线思维,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考验,做到对党绝对忠诚。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从阜阳市脱贫攻坚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中吸取教训,从政治高度认清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危害性;要严格查摆对照,时刻警惕自身存在的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自我革命的精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查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问题;要发扬斗争精神,从严从实抓好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整改,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确保问题改彻底、改到位。(马鞍山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