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经信厅纪检监察组:调亮探头清晰度 提升派驻监督有效性

时间:2019-07-30 10:0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今年以来,驻省经信厅纪检监察组坚持把监督挺在前面,持续改进监督方式,努力落实好派驻监督职责使命。

晒出监督目录单。结合派驻机构改革后出现的新情况,完善了驻省经信厅纪检监察组与综合监督单位工作机制实施意见,优化了监督方式、联系机制、沟通办法等,提升了监督职能运转效率。聚焦综合监督单位落实的重点工作、“关键少数”、重要岗位、重要事项和日常发现的突出问题等,逐一细化年度监督重点,印发了监督执纪工作要点,明确了6个方面21项监督的重点工作,并在党风廉政座谈会上逐一强调。

检查责任落实成效单。参加综合监督单位党风廉政专题会,听取领导班子成员、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党风廉政责任落实情况报告,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同志对有关内容进行了点评并明确了要求。走访综合监督单位召开通气会,就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落实中央、省委巡视整改等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及注意事项交换了意见。撰写综合监督单位政治生态分析报告,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党内政治生活、选人用人、作风建设等方面分析研判。

提出问题整改建议单。围绕公车使用、酒桌办公、专项资金监管等方面,分别向综合监督单位党组发出整改建议函。结合日常监督发现的问题,主要负责同志开展经常性的面对面交换意见。深入基层走访调研,及时提交调研报告,反馈发现的问题,并提出整改建议。(驻省经信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