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皖能集团:“四个注重” 扎实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时间:2019-07-24 16:4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高校企业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皖能集团公司党委抓紧抓实警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阜阳市脱贫攻坚中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反面典型为镜鉴,结合“白泰平、邱先浩”违纪违法案例警示教训,自觉践行“三严三实”,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注重动员部署。集团公司党委会及时传达学习全省“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有关会议精神,研究制定集团公司警示教育工作方案。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集团本级及所属14家二级单位112个党组织部署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同时结合持续抓好白泰平、邱先浩案“以案促改”工作,要求深入开展再对照再检查再整改,使“三个以案”扎实有序有效开展。

注重思想教育。党委班子成员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利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深入基层联系点上党课、参观廉政教育基地等形式,深学细悟、改进作风,切实发挥表率作用。各级党组织采取举办集中学习读书班、开展党章党史知识测试、观看反腐题材电影、学习编印警示教育读本、观看“清风皖能”APP警示教育视频等多种途径,引导党员干部深刻汲取教训,真正受警醒、知敬畏、明底线。

注重问题查摆。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和座谈会,围绕中央、省委有关《通报》、“白泰平、邱先浩”违纪违法案件教训,集团公司和各二级单位主要领导进行深入地交流发言,谈认识、找差距、促提高。集团党委领导班子采取多种方式,广泛听取基层单位和群众对改进作风、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了解职工群众诉求。各级党组织对照“四对照、四检视、四整治”要求,制定《“四对照、四检视、四整治”自查问题整改清单》,以自我革命的精神,认真查找在政绩观、群众观念、工作作风、担当精神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注重立行立改。集团公司党委紧紧围绕职工群众关心热点难点问题,以解决困扰基层的“多”的问题、关爱职工为切入点,明确了警示教育期间能切实解决的2类8个问题,确保7月底前整改完成。集团公司作风办牵头协调各责任部室列出精减会议、文件等清单以及保障职工群众切身利益的27项举措,督促整改落实到位。(皖能集团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