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合肥:全力抓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

时间:2019-07-12 09:0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7月10日下午,省委巡视反馈重点问题整改调度会暨合肥市委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召开。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市委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宋国权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全力抓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以自我革命的勇气和担当,交出实实在在的整改答卷。会议通报了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第二次督查督导情况。部分整改事项牵头单位、责任单位汇报了整改进展情况。

会议指出,省委第三巡视组对合肥市反馈意见以来,合肥市坚持上下联动、立行立改,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责任感,一鼓作气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切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

会议强调,要强化目标意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深化“三查三问”、结合“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聚焦重点、创新思路,举一反三、抓好整改。要强化责任意识,发扬斗争精神,严抓工作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确保整改成效和工作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要求,要深化思想认识,从讲政治的高度认真对待整改、谋划部署整改,增强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坚定性和自觉性;要加强统筹协调,建立健全定期调度、督察指导、对账销号等机制,确保问题改彻底、改到位;要压实整改责任,坚持问题导向,以更大决心、更有力举措,加快推进各项整改任务落实。(合肥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