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安庆:坚持两手抓、两促进 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时间:2019-07-12 08:3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安庆市委书记魏晓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深改委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6月24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会议、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

会议指出,6月24日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为我们抓好机构编制工作、加强党对农村工作领导提供了重要遵循。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抓好两个《条例》落地落实。要加强配套法规制度建设,与时俱进提高机构编制工作水平;要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动城乡融合发展,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加强农村党的建设,让基层党组织和基层干部更好服务群众。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论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大意义,为我们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重要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内向的勇气,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要坚持以上率下,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机构改革取得的重大成效和宝贵经验,对巩固机构改革成果、推进全面深化改革作出全面部署,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当前要巩固机构改革成果,用好机构改革创造的有利条件,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向纵深发展,不断开创该市全面深化改革新局面。

会议传达学习了韩正同志有关批示精神,要求各级各部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修复长江生态环境摆在压倒性位置,推深做实“三大一强”专项攻坚行动,狠抓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确保不折不扣整改到位。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深改委第三次会议精神,强调要紧扣高质量发展、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等,抓好各项重大改革举措落地落实,为安庆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有关通报和省辖市纪委书记南片座谈会精神,强调要深刻学习省委有关通报精神,切实举一反三,扎实推进“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推深做实巡视整改和巡察工作,确保“不贰过”。(安庆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