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举办纪检干部业务培训班

时间:2019-07-08 10:3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日,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举办纪检干部业务培训班,各党总支、党支部纪检委员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相关工作人员近60人参加了培训。

会议指出,校(院)委会高度重视基层党组织建设,及时成立了党总支、党支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委。按照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校的新要求,举办校(院)纪检干部业务培训班尤为重要。作为新当选的支部纪检委员,一定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切实提高履职能力。会议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始终坚持严以治校、严以治教、严以治学,推动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管党治党取得新成效。

培训立足校(院)纪检工作需要,突出工作实务,除专题辅导外,还组织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蜕变的初心》、赴合肥监狱开展警示教育、职务犯罪人员现身说法等,通过培训,大家纷纷表示,思想上受教育,理论上有收获,职责上有担当,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切实履职尽责,为营造校(院)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发挥应有作用。(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