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交通运输厅纪检监察组:编印交通运输系统违纪违法案例

时间:2019-07-03 16:5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期,驻省交通运输厅纪检监察组联合驻在部门编印题为《不可触碰的红线》的警示教育读本,切实利用身边人身边事教育引导驻在部门党员干部从中汲取教训,增强法纪意识,牢记初心使命。

教育读本共设“高压红线不可碰”、“世上没有后悔药”、“严规守纪莫伸手”三个版块,收集交通运输系统30个违纪违法案例。案例既有违纪违法人员的忏悔录,又有深刻的案例剖析;既包括贪污受贿、私分国有资产、滥用职权等违法犯罪问题,同时也涵盖了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等违纪的主要类型,具有一定的典型性和代表性。

编印教育读本,并要求驻在部门各级党组织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案促学、以案为鉴、以案自省,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始终绷紧廉洁之弦,始终坚守纪律底线,警钟长鸣,永葆共产党员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同时,也要求各单位加大对案例暴露的廉政风险防控力度,不断堵塞漏洞、完善机制,切实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牢笼。(驻省交通运输厅纪检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