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滁州琅琊:源清流净迎七一 不忘初心担使命

时间:2019-06-28 10:1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正气充盈的小小红军舞、扣人心弦的《不忘初心》、居民现场见证入党宣誓、社区书记面对群众亮身份表初心……

“七一”来临之际,滁州市琅琊区在人民广场举办“源清流净迎七一 不忘初心担使命”主题教育专场演出。整台晚会凸现以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主线,以党员干部做守纪的表率、清廉的表率、担当的表率为主题,通过社区干部舞台亮身份、表初心、温誓词、老党员与新党员红色传承和廉洁歌舞、党纪沿革讲述等表达形式,取得了台上台下互动、正面宣传党的理想信念和为民服务宗旨的良好效果,赢得现场群众纷纷点赞。

舞蹈《追梦》,展示革命精神代代发扬,使命责任代代传承。

歌曲《美丽中国》,满怀豪情,共同见证伟大祖国70年来灿烂辉煌。

8名“小巷总理”集体亮相,向群众表态发言,展现新时代基层党员干部新风采。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带领8位社区书记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使命担当。

小小红军舞,再现当年红军长征爬雪山、过草地的峥嵘岁月。

红色传承,街道纪工委书记郑重地从老党员手中接过党旗:“我们不辜负老党员的期盼,老老实实做人,清清白白为官。”

讲述《使命—党章中的纪律沿革》,声情并茂,庄重地带领现场全体党员再学党的一大到十九大的党纪沿革。(滁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