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淮南:举办“清廉家风共培树 爱党爱国扬正气”演讲比赛

时间:2019-06-27 06:5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七一”前夕,为庆祝建党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带头树立良好家风。6月25日,市纪委监委联合市妇联、市直机关工委、市文明办举办的“清廉家风共培树  爱党爱国扬正气”演讲比赛决赛在淮南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来自市直有关单位,各县区纪委、文明办、妇联等机关单位工作人员近300人参加活动。

来自各单位的16名决赛选手是经市直机关、各县区层层选拔推荐,在36名初赛选手中产生,经过激烈角逐,决赛产生一、二、三等奖共9名。参赛的16名选手紧扣活动主题,通过引述廉政典故或身边的廉政典型,用生动质朴的情感,抑扬顿挫的语言,激昂饱满的热情,畅谈廉政认识感悟,他们的演讲或激情飞扬或娓娓道来,或给人启发或带来感动,通过演讲展现了他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爱党爱国的家国情怀,传递了构建清廉好家风的正能量。

比赛评分期间,全体人员高歌《我和我的祖国》,共同庆祝党的98年光辉历程,祖国70年辉煌岁月,用歌声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对祖国母亲的热爱。随着国旗在手中挥舞摆动,大家共同祝愿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此次演讲比赛自今年4月份启动以来,在有关单位广泛发动和精心组织下,全市举办演讲比赛16场,351名选手参与活动,辐射影响市直机关、县区、乡镇各级机关干部,营造了家庭助廉的良好氛围,引导机关干部自觉筑起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将党风廉政建设延伸覆盖到每个普通党员家庭,从而推动形成良好的党风、政风、民风,在全市广大家庭中弘扬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淮南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