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霍邱:“工具书”为巡察干部“指点迷津”

“这本‘工具书’不仅主题明确、内容全面,而且易学易懂、方便携带,对巡察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用性。”一位参与巡察的工作人员表示。

为提升巡察干部业务能力,推动巡察向高质量发展,在县委第七轮巡察工作中,霍邱县巡察办编印《县委巡察工作手册》,以“工具书”形式发放到各巡察组当中,为巡察人员提供可参考、可借鉴、可使用的“行动指南”。

《工作手册》主要包括中央、省委关于巡视巡察有关政策法规制度,巡察组工作规则,巡察组工作流程,巡察工作人员职责,巡察工作纪律,巡察工作应把握的重点、巡察报告撰写、问题底稿管理办法和巡察工作应知应会等内容。

“编印《工作手册》主要是让巡察人员及时了解掌握上级关于巡视巡察的重要精神和相关要求,旨在帮助巡察人员准确理解和把握巡察的任务和重点,明晰发现问题的路径和方法,为高质量推进巡察工作提供有力且有效的抓手。”霍邱县委巡察办负责人说。(六安市纪委监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