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发展改革委:动员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时间:2019-06-14 17:1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按照中央及省委部署要求,为对全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日前,省发展改革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委党组书记、主任张天培作动员讲话,省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纪冰作指导讲话,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徐成然主持会议。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阮爱民及指导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及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重点措施,坚决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实。要切实加强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落实“三严三实”要求,压实工作责任,统筹兼顾,精心组织,周密实施,以主题教育成效促进全省发展改革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省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要求,省发展改革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第一批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深刻学习领会、准确把握中央及省委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要突出工作重点,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衔接起来、互相贯穿,扎实有序推进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实,确保取得实效。

省发展改革委委领导,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委管(属)单位处级以上干部近300人参加了会议。(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