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合肥:采取有力措施 保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顺利进行

时间:2019-06-14 16:4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贯彻省委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严肃监督执纪问责的工作部署,进一步严肃政治纪律、监管纪律、办案纪律、廉洁纪律、确保队伍安全、监所安全,日前,合肥市在全市范围内的13个公安监管场所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严纪律、拒腐蚀、防围猎”主题教育活动。

主题教育活动以全体监管民警、辅警、工勤和医务人员为重点,分学习纪律条例、排查岗位风险、健全完善制度三个阶段进行,重点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公安机关人民警察纪律条令》、公安部“三项纪律”、看守所“五个严禁”等各项纪律条例进行了系统再学习。通过对照通报案例,组织查摆剖析,开展专题讨论,认真吸取教训,深刻反省自身,克服侥幸心理,强化了教育效果。

针对“六个是否”内容开展了认真细致的风险排查,切实做到“三问三查”,一问学习是否到位,查纪律要求是否清晰有模糊;二问履职是否到位,查岗位执法是否规范有漏洞;三问自律是否到位,查生活行为是否检点有风险,确保人人受教育、人人有触动、人人受警醒。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该市公安监管队伍遵章守纪观念,强化了廉洁从警意识,转变了工作作风,提高了拒腐防变能力,为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供了坚强保障。(合肥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