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安庆大观:开展端午节前正风肃纪专项检查

时间:2019-06-04 16:2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大观区纪委聚焦违规公款吃喝、公款旅游等老问题以及隐形变异“四风”“节日腐败”问题,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明察暗访活动,进一步强化精准监督,确保精准问责,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不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

该区纪委牵头相关部门对区直有关单位、乡镇街道和基层村、居是否存在中纪委列出的4个方面12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是否落实省、市委有关整治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相关规定,有无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消费卡以及土特产,有无公款购买烟酒、公款吃喝、公车私用、公款旅游,有无以各种名义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奖金福利等情况进行督查。从督查情况看,各单位总体情况较好,但也发现个别单位存在工作人员节前考勤不正常、财务差旅报销不规范等问题。

接下来,该区纪委将通过紧抓关键节点、紧盯关键人群、严查重点问题,始终保持反“四风”高压态势,持之以恒反“四风”,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行为,将点名通报,强化教育警示,切实形成有力震慑。(安庆市纪委监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