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安徽财经大学纪委:首届“安徽廉洁文化精品工程”平面作品展开展

时间:2019-06-04 16:1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高校企业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6月3日,安徽财经大学举办的首届“安徽廉洁文化精品工程”平面作品展暨2019届毕业生廉洁教育系列活动在龙湖东校区艺术学院美术馆拉开序幕。

在省纪委监委、学校党委的大力支持和各单位的积极配合下,安徽财经大学纪委从省纪委监委举办的首届“安徽廉洁文化精品”中选出60余件贴近学校实际的平面作品举办此次作品展,正式拉开学校2019届毕业生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的序幕。此次活动中,学校纪委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发送廉洁倡议书、召开主题班会、设立流动廉政影院等形式,开展对毕业生廉洁教育宣传、加强毕业生遵纪守法教育、强化毕业生党员纪律教育和开展廉洁主题教育活动,强化毕业生遵纪守法、崇廉尚洁的理念,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走好迈向社会的第一步。

开展当日,数百名毕业生和部分教师参观了作品,纷纷表示受到了一次生动又深刻的廉洁教育,今后要在小事小节方面坚守清正廉洁的底线,绝不能因“小恩小惠”和“无人监督”而放松了自我,铭记永葆清正廉洁是人生奋斗征途中永恒的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握人生的机遇、奏响梦想的凯歌,不辜负国家和母校对自己的培养。(安徽财经大学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