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蚌埠禹会:做好实名举报办结 反馈提升群众满意度

时间:2019-06-04 09:3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信访举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您好,请问是吴某吗?我是蚌埠市禹会区纪委监委信访室。前期您反映辖区内某单位领导以权谋私、套取国家房屋等问题,现已调查处理完毕。对于这个处理结果您还满意吗?”

日前,蚌埠市禹会区纪委监委信访室从来信举报平台收到一封反映辖区内某单位领导以权谋私、套取国家房屋等问题的举报件。按照信访举报签批流程,区纪委监委有关负责同志提出处置意见后,该信访件迅速被转到涂山风景区纪工委。经过全面调查,问题线索很快就查清了。

“没想到我反映的问题,区纪委这么快就有了处理结果,更没想到还能接到纪委的回访电话,我对这事处理很满意。”在电话回访中,该案件信访人对调查处理表示认可和满意。

为了让群众监督举报更便捷、更有效,禹会区纪委监委认真梳理近年来群众在信访举报中普遍关心的问题,做成一张张通俗易懂的图表,悬挂在群众来访接访室的墙上。“这样更形象、直观,来访群众一目了然。”信访室相关负责人表示。

同时,禹会区纪委监委对办结的每一起实名举报件都进行答复反馈,征询群众对办结情况是否满意,对办理情况不满意的及时了解原因,并及时回复。  

今年以来,禹会区纪委监委积极探索信访工作新途径,着力提高信访工作效率,维护群众切身利益。截至目前,共受理信访件81件,现已全部批办,处置率达到100%,群众满意度不断提升。(蚌埠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