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委第九巡视组巡视安徽民航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19-05-24 16:0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部署进驻,安徽巡视,巡视工作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根据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5月21日,省委第九巡视组巡视安徽民航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视组组长许志宝主持召开巡视组与集团党委主要负责人的见面会,传达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委“五人小组”会议和省委常委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巡视任务和工作安排。会上,许志宝作动员讲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晞桥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视组副组长焦艳及有关同志,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直属单位正副职,下一级单位主要负责人,近三年来退休的集团领导班子成员等出席会议。

许志宝指出,国有企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物质基础和政治基础,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支柱和依靠力量。省委决定集中对省属国有企业开展巡视,是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督促做到“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是推动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是推进国有企业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有效抓手。

许志宝强调,巡视组将按照政治巡视“六围绕一加强”和“五个持续”总体要求,结合国有企业的特点和规律,聚焦党委政治责任,重点检查党委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落实“两个责任”情况,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加强组织建设和选人用人情况以及整改落实情况。深入查找和推动解决影响制约国企改革发展的共性问题和深层次问题,发挥巡视标本兼治战略作用。集团党委要强化政治担当,严格纪律要求,坚决支持配合巡视工作,如实反映情况,共同完成好省委交给的重大政治任务。

周晞桥表示,将严格贯彻落实省委巡视工作部署,坚决服从巡视工作安排,以更高的政治站位,以最积极的态度全力支持配合巡视组工作。要强化纪律意识,切实增强接受巡视监督的自觉性,全力保障巡视工作顺利开展。要把握此次巡视契机,充分运用好巡视成果,把接受巡视与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以巡视工作推动安徽民航事业发展取得新成效。

据悉,省委第九巡视组将在安徽民航机场集团工作50天左右。巡视期间(5月21日至7月10日)分别设值班电话:0551—62266586;手机:18005519809(只接收短信);邮政信箱:合肥市A025号邮政信箱;电子邮箱:djxszah@126.com。同时,在安徽民航机场集团办公楼大厅东侧、合肥新桥机场南工作区职工食堂南侧、合肥新桥机场空港酒店大厅空港超市西侧、合肥新桥机场飞行区机坪8号和9号位之间工作区、合肥市祁门路1799号泓瑞金陵大酒店大门东侧门柱分别设置意见箱,在泓瑞金陵大酒店4楼天柱厅设信访接待窗口。巡视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截止时间为7月5日。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省委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安徽民航机场集团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以及其他省管干部和下一级领导班子党政主要负责人等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有关单位和部门认真处理。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