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安庆:脱贫攻坚工作不力 12个单位负责人被集体约谈

时间:2019-05-17 09:5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安庆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集中约谈2018年度市直单位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考核约谈综合评价为“较差”等次的10个单位,以及“较好”等次某些方面存在突出问题的2个单位主要负责人。

在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组织实施的2018年度市直单位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考核中,154个市直单位根据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照50%、30%、10%、10%的比例,综合评价为“好”等次的有75个单位,为“较好”等次的有57个单位,为“一般”等次的有12个单位,为“较差”等次的有10个单位。

考核结果显示,2018年各市直单位脱贫攻坚工作成效得到全面提升,各单位的考核成绩差距同去年考核相比明显缩小。考核等次为“好”或“较好”的单位,认真落实定点帮扶责任,将“双包”工作当成分内之事、应尽职责,“较差”等次的单位由去年的13个减少到今年的10个。去年被约谈的13个单位中,除1个单位外,其他12个单位工作成效均有较大提升。其中1家单位2018年考核为“好”等次,8个单位为“较好”等次,3个单位为“一般”等次。

综合评价“较差”等次的10个单位,在帮扶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为帮扶方式单一、帮扶力度弱化等。(安庆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