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行业和基层延伸

时间:2019-05-09 09:1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扛起主体责任,积极支持和配合有关部门工作,“五措并举”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行业和基层延伸。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明确任务分工,全面负责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及粮食系统扫黑除恶工作。

二是制发工作方案。制定印发《安徽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实施方案》,明确重点排查范围、任务清单和牵头责任单位。要求全省各级粮食部门深入基层粮库、售粮农户开展摸排,全面收集行业和基层黑恶线索,及时上报局扫黑除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三是加大宣传力度。加强扫黑除恶工作宣传,紧密结合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夏粮秋粮收购督察等专项行动和世界粮食日活动等,广泛开展粮食法律法规政策和扫黑除恶宣传,在局直单位和全省基层粮库悬挂条幅或利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扫黑除恶宣传标语,进一步凝聚扫黑除恶共识。

四是处置问题线索。进一步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在省局网站设立扫黑除恶专栏,公布举报电话和电子邮箱,在局机关设立举报信箱。对疑似涉黑信访案件,落实责任单位、责任领导、责任人和办理时限等要求,加强同有关部门和单位的联系对接,扎实开展涉黑涉恶线索排查处理工作。

五是开展督查督办。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领导分别带队赴全省有关重点地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督导,指导和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驻省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