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委军民融合办:对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五一”节前集体廉政提醒

时间:2019-05-07 10:3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断筑牢廉政防线,增强纪律意识,严防“四风”问题反弹。4月30日上午,省委军民融合办组织召开会议,就加强节日期间纪律作风建设、确保干部职工节日期间风清气正,对全体人员开展了节前集体廉政提醒。

会上,省委军民融合办副主任徐成然通报了省纪委监委驻省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关于加强“五一”端午期间作风建设工作的通知》,重申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我省实施细则和有关作风建设规定,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自觉遵守廉洁自律有关规定,带头抵制不良风气,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始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确保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入脑入心。

会议同时对省委军民融合办“五一”端午期间党风廉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严格执行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带头抵制各种不良风气,促进机关作风不断向上向好。二是各直属单位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各单位党政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职责,认真开展廉政教育,重申纪律规定。三是机关纪委要认真履行监督责任,不断加大工作力度,深入开展作风建设明察暗访。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违规违纪问题,要严肃进行责任追究,强化震慑作用,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驻省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