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池州:“扫黑除恶”政策宣讲进高墙 鼓励在押人员检举揭发问题线索

时间:2019-04-28 08:4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为强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监督执纪问责,做实做细政策宣讲工作,拓宽发现问题线索渠道,近日,池州市纪委监委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会同有关部门一道前往池州市看守所,对在押人员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在市看守所宣传栏张贴了省纪委监委《关于敦促涉黑涉恶腐败及充当“保护伞”的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限期向组织主动交代问题的通告》和省法院、省检察院、省公安厅、省司法厅联合制定的《关于再次敦促黑恶势力违法犯罪人员限期投案自首的通告》,进入监区面对面向在押人员宣传讲解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政策规定,并告知相关举报方式,鼓励在押人员积极检举揭发党员干部、公职人员涉黑涉恶腐败、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等问题线索,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向纵深发展。同时,提醒在押人员,检举揭发要客观、实事求是,不得故意捏造事实、恶意举报。(池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