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池州:把巡视整改情况纳入巡察内容 推动整改工作走深入实、常态长效

时间:2019-04-16 08:3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池州市委书记王宏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督导安徽省工作动员会和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大别山革命老区督导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推进有关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九届中央第三轮巡视动员部署会、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十届省委第七轮巡视动员部署会精神,听取了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中共池州市委2019年巡察工作要点》。会议强调,巡视整改是一项严肃的重大政治任务,务必从严从实,进一步加大整改力度,尽快在具体问题整改上取得阶段性明显成效,在举一反三、标本兼治上统筹发力,推动整改工作走深入实、常态长效。同时,要结合年度巡察工作安排,把巡视整改落实情况纳入市委巡察内容,围绕“五个紧扣”,强化政治监督,深化成果运用,对整改责任不落实、整改不力的严肃问责,确保整改成效经得起检验。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池州市“基层减负年”工作举措》。会议要求,要坚持不懈改作风、转作风、抓作风,坚决反对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把基层负担减下来,让基层有更多精力和时间抓落实,推动全市上下真抓实干、凝心聚力建设“三优”池州。(池州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