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滁州:召开六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4月11日下午,滁州市组织召开六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玉平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九届中央第三轮巡视动员部署会、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十届省委第七轮巡视动员部署会精神,传达学习市委书记张祥安在市委书记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总结回顾2018年巡察工作,动员部署六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工作。

会议指出,2018年是该市巡察工作发展极为重要的一年,全市巡察工作在组织领导上更加坚强有力,在高质量全覆盖上更加坚强有力,在延伸监督触角上更加坚强有力,总体呈现全面深化、创新发展的良好态势,成绩值得肯定。

就做好六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工作,会议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巡视工作及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巡视巡察工作责任使命。要准确理解和把握政治监督的精神实质,扎实履行“两个维护”政治责任。要充分发挥巡察监督的制度优势,积极构建“四个全覆盖”权力监督格局。要着力构建上下联动监督网,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要紧扣被巡察单位职能职责,切实提高本轮巡察监督的质量和水平。要聚焦扶贫开发成员单位职能强化再监督。要聚焦教育行业规律强化上下联动。要聚焦苏滁现代产业园的特点推动改革发展。要坚决落实支持配合巡察要求。三要加强巡察规范化建设,努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队伍。要强化政治担当、落实工作责任、严明纪律规矩,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建设现代化新滁州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滁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