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宿松:“同频共振”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与作风建设

时间:2019-04-11 11:3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宿松县坚持从严从实,持续深化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推动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与作风建设“同频共振”。

持续“学”,深化思想认识。全县上下坚持全面学与专题学、反复学与跟进学、集体研讨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穿始终。各地各单位结合自身实际编写学习材料,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指示批示,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关于“三严三实”的重要论述,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和省市县委整改要求,以及中央纪委、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等内容。

长效“改”,做到对症下药。针对梳理出来的问题表现和制定的整改措施,由县委常委会牵头负总责,各班子成员领衔,相关职能部门牵头落实整改,落实整改责任,明确整改期限。截止到目前,110个具体整改措施,立即整改完成65个,其他45个措施正在整改中,确保4月20日全部整改到位,切实为基层减负,让干部从无谓的事务中得到解脱,强化作风建设激发担当有为。

精准“督”,坚持问题导向。加大压力传导,推动主体责任落实,由县纪委监委派出3个督查组,结合脱贫攻坚巡视整改、“严强转”专项行动、污染防治问题整改等当前重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全县各单位落实情况开展常态化督查,到目前为止,已完成第二轮对牵头整改单位的督促检查。

下一步,宿松县监委监委将持续盯住问题不放,加强对整改全过程的跟踪督办,对督查中发现的“敷衍整改”、“面改里不改”等典型性问题通报曝光,切实履行监督职责,督促全县各单位落实整改主体责任。(安庆市纪委监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