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强化驻点督导 直面基层“微生态”

时间:2019-04-10 16:5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为落实省委“基层减负年”工作举措,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进一步完善和创新督查方式,采用直奔基层的方式开展党风廉政建设驻点督导,深入了解基层“微生态”。

注重整体把握。通过个别谈话查阅资料、随机访问等方式全方位扫描监督指导单位政治生态,强化问题线索和苗头倾向问题的研判、剖析,全面了解综合监督和联系指导单位政治生态状况。

注重提弱补漏。突出查找工作弱项和漏洞,制发整改通知书,督促监督指导单位党组(党委)切实扛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截止目前,14家被督查单位已有13家按照要求进行了整改,约谈了1家整改不力的省属文化企业相关责任人督促其整改到位。

注重成果运用。下发纪检监察建议书,实事求是撰写政治生态分析报告,适时向省纪委监委报告、向省委宣传部部务会及被督导单位党组(党委)通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二级单位传导、向基层末稍延伸。(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