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黄山屯溪:多举并措推动审查调查工作提质增效

时间:2019-04-09 15:4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审查调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今年以来,屯溪区纪委监委案管部门聚焦主责主业,充分发挥职能,有力推动审查调查工作提质增效。

强化督办力度,提高工作效率。加强问题线索和案件的台帐式动态管理,及时掌握各线索和案件的办理进度,督促审查调查人员加快进度,严查快办各类问题线索和案件。1-3月,全区纪检监察组织处置线索86件,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77.4%,立案14件,同比增长55.6%。

落实通报制度,提高统计质量。实行审查调查工作统计数据月通报制度,重点通报统计数据不规范、不及时等问题,切实传导压力,增强审查调查人员责任意识和规范意识,确保统计报送数据的准确性、完整性和及时性,审查调查工作的规范化程度显著提高。

开展业务培训,提高实战水平。组织开展全区纪检监察业务学习和实战练兵活动,以业务培训、跟班轮训、以案代训等形式,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宪法法律,强化纪法贯通、法法衔接意识,熟练掌握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业务知识,全面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的业务能力和实战水平。

“事实证明,用‘多举措’推动干部队伍能力建设效果更好,纪检监察干部尤其要学会在压力和挑战下成长。”屯溪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还将采取有效措施提升纪检监察干部本领素质。”(黄山市纪委监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