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绩溪:一季度受理群众来信来访举报29件

时间:2019-04-09 09:3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信访举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今年以来,绩溪县纪委监委主动适应监察体制改革的新形势新要求,始终聚焦监督第一职责,积极畅通信访举报渠道,精准做好信访举报受理办理和综合分析工作,充分发挥案件线索主渠道作用,认真把好监督执纪第一道“关口”,强力助推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高质量发展。  

一季度,该县纪委监委共受理群众来信来访29件(含上级转办12件),较去年同期下降53%。直接受理信访举报17件,其中检举控告类10件,业务范围外的7件,分别占比58.8%、41.2%。在检举控告类信访件中,实名举报9件,匿名举报1件,分别占比90%、10%。  

一季度,在直接受理的检举控告类信访件涉及人员中,一般干部1件,占比10%;企事业人员4件,占比40%;农村人员4件,占比40%;其他人员1件,占比10%。(宣城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