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池州:市级巡察“全覆盖”任务将完成近6成

近日,四届池州市委第十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按照中央及省委、市委对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对本轮巡察工作作出总体安排。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杰华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聚焦“两个维护”,夯实打赢脱贫攻坚战组织基础,通过盯住关键少数,查找政治偏差,督促各级党组织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聚焦政治巡察,深刻认识政治与业务的关系,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侵害群众利益的问题,纳入巡察工作内容,切实增强政治监督实效;要准确把握巡察监督规律,聚焦高质量全覆盖,严格按照党章、巡视工作条例、巡察组工作规则办事,严守职责边界,做到不缺位、不越位、不错位,确保巡察工作健康有序开展,坚决完成好市委交办的巡察工作任务。

据悉,本轮巡察,市委共授权组建4个巡察组对贵池区殷汇镇,东至县尧渡镇、东流镇、大渡口镇,石台县仁里镇,青阳县蓉城镇、木镇镇,池州大渡口经济开发区开展常规巡察,县区委组建巡察组同步对7个被巡察乡镇所辖村、社区党组织开展延伸巡察,巡察全覆盖任务将完成57.4%。(池州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