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纪委监委机关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时间:2019-03-21 09:5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图为会议现场

3月20日,省纪委监委机关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惠对述职评议工作的批示,听取机关部分基层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述职,并进行评议。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樊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同时点评了机关党建工作存在的不足,省纪委常委、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刘玉杰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委机关各级党组织书记要以此次述职评议为契机,自觉履行抓好党建的政治责任,切实把党建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拿出过硬管用的举措加以改进和提高,巩固标准化建设成果,推动委机关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会议要求,委机关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强化创新理论武装,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坚持大抓实抓基层支部,着力提升党组织组织力;要坚持做好关怀帮扶,激发党员干部担当尽责的热情;要坚持压实党建责任,增强抓党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三严三实”的作风,以奋发有为的精神,切实抓好机关党建工作,努力取得新的更大工作成效,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曹振国 通讯员 柳晓东)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