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严强转”在行动】马鞍山:市纪委监委开短会 立下巡视整改“军令状”

时间:2019-03-21 10:0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马鞍山市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厅。

台上主持人“散会”的声音刚落,台下参会的同志下意识的看了看手表:9点09分,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马鞍山市纪委监委反馈意见整改动员会结束了。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县区纪委书记、开发园区纪工委书记,市委巡察办主任、副主任,市委第一、第二、第三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市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市直机关纪工委书记,市直有关单位纪委书记、纪检组组长,机关部室主要负责人等70余人陆续离开会场,纷纷在说,“今天的会议时间真短”,“会议全程只用了39分钟”,“赶快回办公室,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动员会上,马鞍山市纪委监委就巡视整改立下“军令状”、绘出“路线图”,明确责任,切实整改。市纪委监委成立了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对省委巡视组指出的党的政治建设、履行监督责任、履行执纪职责、履行问责职责、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等6大类13个方面问题,挂单销号,举一反三。市纪委监察提出了可操作、有针对性的具体举措,明确工作责任,层层传导压力,严肃问责追责,确保在4月底前取得阶段性成果,并建立长效机制,确保整改到位。(马鞍山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