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严强转”在行动】六安:对标“画像”查摆问题 助推“严强转”专项行动开展

时间:2019-03-20 08:4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刻画得生动形象。”网友黄凤林说。“写的真好,生动有趣,反映事实。”网友H说。“各种评估多,一个自评报告写很久,最后看几秒钟。”网友屈说。近来,六安市制作的一条“向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说‘不’”的微信,以漫画插图和短视频配上文字的形式,形象描绘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表现,深刻揭露其危害,引起机关工作人员、市民百姓热议。

“这些生动形象的卡通宣传画,大家一看就明白了什么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有哪些表现形式和危害。”一位乡镇纪检干部表示,通过媒体上的答记者问和图说等,大家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有了更加全面直观的了解,也知晓了举报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方式和途径,十分简单明了。    

六安市创新方式,针对“十个有没有”方面的问题表现,进行形象漫画勾勒,配以评论,用群众的眼睛来透视、解剖,帮助党员干部对照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认真“画像”,做到看透问题表象,深挖思想原因,切中问题要害,明确整改方向,并通过报纸、网站、微信公众号、抖音等渠道广泛宣传,形成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思想共识。同时,通过公布举报电话、举报网址以及收集网友留言评论等方式,广泛发动群众参与,主动接受群众监督,虚心听取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把群众的心声、需求等作为党员干部查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风向标”,营造“严强转”专项行动浓厚氛围,助推“严强转”专项行动开展。(六安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