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安庆:着力解决污染防治、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时间:2019-03-15 09:1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3月13日,安庆市污染防治、中央脱贫攻坚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督察及巡察工作调度会召开。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华克思出席并讲话。

会上,各县(市、区)纪委、市纪委派驻17个市直单位纪检组的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就市委、市纪委关于中央巡视组对安徽省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实施方案的落实情况,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和省、市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发言。汇报直奔主题,紧紧围绕上述三项工作督察中发现的问题、处理建议和问责情况展开,着重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推诿扯皮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对未按时间节点完成的整改任务,说明未完成原因,并明确下一步要采取的措施。

会议要求,各级纪检监察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污染防治、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决策部署,坚持任务导向、问题导向,结合“严强转”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做到整改督察见事、见人、见细节,做到只要发现不落实之事,就要查找不落实之人。要按照省、市委的要求,把“两个维护”作为新时代巡视巡察工作的聚焦点、着力点,聚焦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提高巡视巡察整改工作质量,做到细化、实化、具体化。(安庆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