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蚌埠淮上:开展受处分党政干部“暖心回访”

时间:2019-03-14 10:0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审查调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请你谈谈受处分以来的想法、工作情况、对组织还有什么要求……”。日前,蚌埠市淮上区纪委监委联合区委组织部共同开展了对近三年区直机关受处分党政干部“暖心回访”活动。

该区结合实际,制定了活动工作方案,明确了回访范围、内容及回访方式、时间安排等。成立两个“暖心回访”小组,分别由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和区委组织部主要负责人担任组长,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相关同志为组员。

“暖心回访”采取面对面谈心谈话方式,两个组分工负责,根据“暖心回访”对象身份、工作岗位、违纪的轻重、性质、类型等具体情况,因人而异、因人施策,全面了解21名受处分人员(其中正科级干部7名、副科级干部6名、一般干部8名)的思想、工作及生活情况。被“暖心回访”的党政干部,都表示清醒地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同时感受到了组织上的关怀和关心,并表示要彻底放下思想包袱,努力做好工作,不辜负组织的希望。

“通过‘暖心回访’”,干部思想态度进一步端正,组织关怀爱护进一步体现,干部工作热情进一步激发,组织严管厚爱进一步彰显,进一步向干部提出遵规守纪、担当尽责的要求,使干部受到一次纪律规矩教育。”该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蚌埠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