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合肥:切实扛起巡视整改重大政治责任 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

时间:2019-03-10 08:0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3月8日下午,合肥市委召开省委巡视合肥市反馈意见整改动员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宋国权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汪卫东、市政协主席韩冰,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汪学致主持会议。

宋国权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以“不贰过”的决心和“钉钉子”的精神,一件不落、一招不让抓好整改落实,向省委和全市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宋国权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巡视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各级各部门要从政治上看待整改工作,把巡视整改作为检验对党忠诚的重要标尺,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作为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落实的重要环节,作为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重要举措,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的重要抓手,切实扛起巡视整改的重大政治责任,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

宋国权强调,要突出问题导向,坚决抓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的全面整改落实。省委巡视反馈以来,市委逐项对照、深挖根源,专题研究制定整改方案,明确了“作战图”,做到问题全覆盖、意见全纳入、责任全明确。要坚持以上率下,从市委常委会做起,从市几大班子做起,按照整改方案要求,坚决抓好任务落实,真正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对于整改方案梳理的问题,必须主动认账、对号入座,必须改彻底、改到位,确保问题不解决不松手、整改不到位不收兵。要深化标本兼治,注重举一反三、由表及里、上下联动、建章立制、统筹结合、成果转化,确保巡视整改工作取得更大实效。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强化调度督查,形成抓巡视整改的强大合力。(合肥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