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铜陵:打好制度优势牌 激活宣传新动能

时间:2019-03-01 16:0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铜陵廉镜’微信公众号聚焦‘严强转’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第一时间策划发布《重磅!我市部署“严强转”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专项行动、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行动等工作》《严强转︱这四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表现要严查!》《干货!“严强转”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你需要知道的都在这里!》等。下一步,我们还要持续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宣传实效性……”日前,铜陵市纪委监委召开宣传工作调度会,对近期重点宣传任务进行统筹调度。这是铜陵市纪委宣传部以制度建设为抓手,亮真招见实效,促进纪检监察宣传工作创新、创优、创特色的一个缩影。

“统”“抓”结合,建立健全统筹调度机制。定期召开市纪委监委宣传部部务会、务虚会,谋划每阶段宣传重点、布置工作任务,分析研究问题、提出解决对策。在此基础上,实行重点工作调度制度,统筹宣传工作的“点”与“面”,将点上突破和面上推开相结合,将重点工作细化为具体实策,挂出“作战图”、排出“时间表”,对每项工作“销号清零”,倒逼各岗位执行力。强化部内日常管理,既压担子、严要求,又加油鼓劲、提能增效,营造团结和谐、奋进向上的工作氛围。

“上”“下”联动,建立健全通报督导机制。加强对各县(区)纪委监委宣传部门和各纪检监察组宣传工作的联系、指导,实行“周报+季报+年报”工作通报制度,将横向交流与纵向发展相结合,及时汇总、分析、共享全市宣传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努力方向等,多层次、立体式地增强联系、指导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加快推进全市纪检监察稿件实现数量质量双提升。

“内”“外”聚力,建立资源整合机制。面对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新形势和宣传工作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创新宣传工作机制,整合宣传力量。将纪检监察宣传纳入“大外宣”,动员各级各部门重视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报社、广播电视台将纪检监察宣传作为其业务工作的重要内容,形成各级各部门联动宣传格局。除发挥各单位和主流媒体宣传作用外,采取廉洁文化作品征集等形式,引入社会专业化力量投入纪检监察宣传工作中来,以微视频、h5、动漫等新媒体形式,提升纪检监察宣传工作的传播力、影响力,为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营造好氛围、积聚新动能。 (铜陵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