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审计厅:召开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推进会

时间:2019-02-26 16:2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共安徽省委关于坚持“三严三实”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的意见》和省委关于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的决策部署,抓深抓实审计机关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各项工作,在前期学习研讨、精心筹划、动员部署的基础上,2月25日上午,省审计厅召开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推进会。  

会议指出,这次专项行动就是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以永不懈怠精神、零容忍态度、坚强决心大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会议强调,抓好集中整治专项行动,一要着力深化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深刻领悟其中精神实质,坚持站在党的建设全局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高度来认识、看待和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责任,强化抓好专项行动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围绕行动方案,紧抓各个关键环节。要围绕“学、查、改、立”和“十力戒十做到”等内容和要求,紧抓关键人和关键事,从党组做起,从党支部抓起,拧紧责任螺丝。紧扣会议多、文件多、检查考核多等专项整治重点,紧扣脱贫攻坚领域、扶贫审计及整改中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突出问题,加大整改纠治力度,促进更好发挥审计监督作用。要结合实际、举一反三,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拿出过硬整改措施,确保改彻底、改到位。要注重建章立制,构建长效机制,不断扎紧织密严防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制度笼子。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对各关键环节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确保层层压实、环环落实。三要践行“三严三实”,推动作风持续优化。要以锲而不舍的坚定决心和鲜明态度,持续加强审计机关作风建设,把践行“三严三实”作为深入推进专项行动的作风要求,坚持领导干部带头,以身示范,以上率下,进一步激发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要坚持从优化审计项目计划、改进审计工作作风、提升审计监督质量等具体工作做起,从推动审计机关政治生态持续优化的举措抓起,确保以实实在在的审计成效检验专项行动效果。(省审计厅)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