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黄山黄山区:今年1月份 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累计立案21件

时间:2019-02-20 15:5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审查调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黄山市黄山区纪委监委突出工作重点,提升工作标准,推动监督执纪高质量发展。今年1月份,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累计立案21件,给予党纪政务处分15人。

认清政治形势,强化纪律审查意识。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到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工作全过程,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强化政治机关意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

突出工作重点,敢于担当作为履职。加大纪律审查力度,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找准突破点和着力点,在重点难点问题上力求突破。要坚持“三个区分开来”,保护敢于负责、敢于担当作为的干部,坚决查处诬告陷害和打击报复行为,对反映不实的干部及时予以澄清,形成激浊扬清、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提升工作标准,打造清正廉洁铁军。带头“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履行审批程序,规范扣押涉案财物管理,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标准。带头转变作风,廉洁自律,坚决防止“灯下黑”,切实打造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纪检监察铁军。(黄山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