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六安:激励担当作为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时间:2019-02-19 10:3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2月18日下午,六安市纪委监委召开全体干部会议,通报表彰市纪委监委机关、市纪委监委派驻机构和市委巡察机构2018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共有12个先进集体、23名先进个人获得表彰。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汪德满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18年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在接受重大考验中始终坚守协助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职责定位;在深化标本兼治中不断完善正风反腐“三不”机制;在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中持续加强反腐败工作规范化法治化建设,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

会议强调,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必须适应新形势、抓住新机遇、展现新作为。纪委监委全体干部要保持良好心态,卯足精神,严正作风,围绕“韧、实、新、严”四个字,抓紧落实不放松,扎实工作求实效。要有工作预见性,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担负起“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责任;深入开展集中整治,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真正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做实做细监督首责,全面提升从严监督质效;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努力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六安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