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灵璧:多措并举让春节有年味更有“廉味”

时间:2019-02-14 09:2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春节期间,灵璧县纪委监委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节日为节点,一个节点接着一个节点抓,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干,驰而不息纠正 “四风”,把“严”字长期坚持下去,多措并举让春节有年味,更有“廉味”。

强化学习,筑牢思想防线。以学习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全会精神为契机,把廉洁过节放到重要位置,及时印发《关于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严明纪律要求的通知》,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把写在纸上的处分化为警示教育专题片中的“镜鉴”,以更形象更直观的方式“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以身边反面典型提醒党员干部时刻绷紧廉洁之弦。

紧盯节点,营造廉洁氛围。组织开展送廉政春联下乡、“笔墨话廉”书法作品展评、猜廉政灯谜等活动,通过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活动形式,努力营造崇廉尚洁的浓厚氛围,并借助县纪委监委“两微一网”平台及时发布全省范围内查处的节日期间违纪行为典型案例通报,并就节日期间多发易发的违纪违规问题进行警示提醒。

狠抓督查,严防“四风”反弹。周密安排春节督查,召开节前督查部署会,共成立9个督查组,对全县各乡镇、县直单位公车定点封存、假期值班、公款吃喝、公款购买赠送节礼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采取零容忍态度,对涉及单位和个人进行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并严肃执纪问责,用“铁纪”保证节日风清气正。(宿州市纪委监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