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宁国:紧扣“三个抓手” 换挡提速再谋新篇

时间:2019-02-14 08:5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有力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年伊始,宁国市纪委监委坚定政治方向,聚焦主责主业,周密部署、精心谋划,紧扣“三个抓手”形成务实管用的工作思路和举措,力争在新的一年里重整新装再出发,书写正风反腐新篇章。

主责主业再深化。始终立足纪检监察机关是党内监督和国家监察专责机关这一属性,始终把讲政治摆在首位,忠诚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要求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筑牢政治定力,精准把握“稳”的内涵、强化“进”的措施,持续深化“三转”,不断强化执纪监督问责职能。

目标任务再聚焦。以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和市纪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为“航向”,对过去一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排查,共查出党风政风、案件监督管理、组织等八个方面二十余项问题。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做到靶向发力,紧扣精准理解新精神、精准把握新要点、精准定位新目标“三个精准”,对两委机关各部室工作任务进行系统梳理,归纳出各类重点工作51条,通过“以谋划促行动、从行动找不足、补不足建长效”这一工作模式,确保2019年各项工作有条理、有思路、见成效。

素质本领再提升。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纪检监察干部要“讲政治、练内功、提素质、强本领”要求,将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组织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比拼”活动,要求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对照党章、宪法及各类有关规定,逐字逐句对照学,切实提高履职本领;两委机关各部室负责同志要立足本职,轮流进行专题授课,提升监督执纪问责能力和水平;积极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把争先进位的成果作为年度考核和评先评优的重要指标,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宣城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