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司法厅党委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02-03 15:5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2月1日下午,省司法厅党委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摆剖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省委政法委副书记车建军列席会议,厅党委书记、厅长姜明主持会议, 省委组织部派员到会督导。

会前,厅党委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按照省纪委机关、省委组织部的要求,做好强化理论武装、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建议、充分沟通交流等准备工作,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了基础。会上,通报了厅党委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和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及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情况。 姜明代表厅党委班子,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深入查摆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和根源,提出针对性改进措施。随后,姜明作个人对照检查,党委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相互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要求,严格依照程序,紧扣会议主题,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严实标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真诚,达到教育警醒的目的,开出了良好的效果。就下一步工作,车建军指出,一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司法行政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务必要把讲政治挺在前面,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进一步提升奋发进取精神状态,不断开创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党委班子要带头发挥作用,作出表率,树立标杆,直面问题,强化担当,做到人和、事和、心和。三要进一步加强纪律建设,不断提升队伍战斗力。司法行政系统队伍大、人员多、业务广、责任重,要通过强化纪律作风建设,筑牢根基,确保队伍履职尽责、完成使命。

姜明在表态发言中指出,将强化理论学习,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学出纪律规矩;坚决彻底抓整改,高标准、严要求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和原因,严肃认真整改、彻底整改;全力以赴推进工作发展,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梳理面临的风险,明确重点任务、重点责任人,做好风险防控,推动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驻省司法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