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淮南:以案为鉴筑牢防线 着力打造纪检监察铁军

时间:2019-02-02 10:5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日,淮南市纪委监委结合春节临近的特殊节点,对委机关全体干部开展了一场以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案件为反面教材的警示教育活动,督促引导广大纪检干部克己慎行,严守纪律,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着力打造纪检监察铁军。

本次警示教育活动以近期中央纪委通报的辽宁省纪委原副书记、省监委原副主任杨锡怀,吉林省纪委原副书记、省监委原副主任邱大明等严重违纪违法案为反面教材,对纪检监察干部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加强政治建设,保持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二要深刻吸取教训,时刻警钟长鸣,深化纪律意识,加强自我约束;三要带头遵守和严格执行党内法规和国家法律法规,做遵守纪律的标杆,依法依规履职尽责。

警示教育活动在纪检监察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认真领会通报精神,纷纷表示要在工作和生活中加强自我建设,自觉净化社交圈,做严守纪律、改进作风、拒腐防变的表率。(淮南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