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庐江:增强廉洁“免疫力” 过好传统新春年

时间:2019-02-01 20:1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春节临近,为严防年节腐败,庐江县切实加强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不折不扣执行省、市廉洁规定,年节打好拒腐防变“廉疫苗”,增强全县党员干部廉洁“免疫力”,风清气正过大年。

提前宣传,敲响警钟。下发专题文件,要求全县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上级要求,充分认清形势,认识节日腐败的危害。同时,将春节的廉洁短信及时发送给全县中层以上领导干部,要求大家过一个文明廉洁、欢乐祥和的春节。

严格要求,明确责任。明确各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这些“关键者”应主动担当起严格执纪责任,增强“四个意识”,带好管好队伍,做到有令即行,有禁即止。

加强督查,全面监管。开展明察暗访、专项督查和随机抽查,设立网站、电话、微信公众号等立体式举报平台,接受群众举报,严禁借年节之机违规超标准发放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等福利,严禁公款吃请,严禁公款旅游、公款消费娱乐。

严厉追责,绝不姑息。对少数顶风违规违纪的侥幸者,坚持发现一起、处理一起、曝光一起,形成强烈震慑力量,绝不心慈手软,姑息迁就,坚决防止各类不正之风反弹。(合肥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