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合肥:通报三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时间:2019-02-01 10:2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一、肥西县铭传乡杨店村主任何道法、村支部副书记黄后平瞒报、谎报扶贫项目落实情况问题。经查,2015年9月,杨店村以蚕桑养殖申报选派第一书记项目,并由村主任何道法、时任村文书黄后平具体负责项目实施。因未得到养蚕户响应,该申报项目未能实施。2018年4月,市扶贫专项巡察组进驻肥西后,杨店村“两委”担心巡察组查出选派项目未实施等问题,经商议,由黄后平补写了会议记录,并虚列了选派项目资金发放表,被市巡察发现。2018年8月,何道法、黄后平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二、庐江县龙桥镇盆形村党总支书记、分片干部姚贤贵和村委会主任、分片干部王前贵调查审核把关不严问题。2017年4月,王前贵在调查审核该村蔡某某户申报危房改造时,没有及时发现该户在庐城镇碧桂园拥有商品房的事实,致使该户违规领取危房改造补贴资金7000元。2017年9月,姚贤贵在调查审核该村罗某户申报危房改造时,工作不细、把关不严,没有及时发现该户在庐城镇世纪华府拥有商品房的事实,致使该户违规领取危房改造补贴资金7000元。2018年4月,姚贤贵、王前贵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蔡某某、罗某两户违规领取款项予以收缴。

三、合肥蜀山区西园街道文明办副主任、环保站副站长张正军工作不实不细问题。2018年8月21日,《合肥日报》在头版位置报道了题为《省第一环保督察组对蜀山区开展专项督察》的文章,反映西园街道辖区内多家餐饮企业存在油烟违规排放等问题。经查,街道环保站在“餐饮企业油烟专项整治”中,工作不实不细,流于形式,没有及时发现餐饮企业环保不合格问题;不敢较真碰硬,对存在问题的餐饮企业关停不及时、监管不得力,造成严重负面影响,张正军对此负有“不正确履行职责”等责任。2018年11月,张正军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其他负有相应责任的同志分别受到诫勉谈话等处理。(合肥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