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安徽建工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召开纪委(扩大)会议

时间:2019-01-30 16:1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高校企业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安徽建工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组织召开纪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纪委三次全会、十届省纪委四次全会会议精神,研究安徽建工集团贯彻落实举措。安徽建工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时运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家静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宋志华作2018年度纪检监察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牛曙东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安徽建工整体上市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抓好纪检监察各项工作,对全面落实改革举措、确保集团又好又快发展意义重大。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中纪委、省纪委全会部署,坚定不移践行“两个维护”。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要清醒认识当前纪检监察工作形势,正视存在问题和不足。要持续推进作风建设,扎实开展好以“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为主要内容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专项行动,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压紧压实“两个责任”,聚焦主体责任、监督责任、书记责任、“一岗双责”,全面从严管党治党。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工作能力,打造纪检监察铁军。

宋志华在会上作了题为《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六个方面系统总结了集团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并提出2019年八项重点任务:一是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三是积极加强作风建设,坚定不移纠正“四风”,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四是做实做细监督职责,以严管体现厚爱,堵塞漏洞降本增效;五是积极配合省委巡视检查,坚决把巡视反馈问题线索改到位查彻底;六是严肃查处违规违纪和职务违法犯罪问题,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七是持续整治职工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切实增强职工群众幸福感;八是在实践中狠抓素质提升,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执纪铁军。(安徽建工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