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宿州埇桥:“点、线、面”结合 推深做实巡视巡察整改工作

时间:2019-01-29 09:0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宿州市埇桥区委把巡视巡察整改作为巡察工作的重要环节,坚持“点、线、面”一体推进,推深做实整改工作,着力做好巡视巡察后半篇文章。

聚焦“点”,重点问题限时办。2018年以来,对省委巡视发现的7类54项问题以及区委常规巡察发现的重点人员、重点事项、重点领域的问题,区委成立15个督察组,对全区100家单位开展3轮实地督查,对照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实行“大起底”,做到整改不到位不放过。

划好“线”,个性问题延伸查。聚焦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采取上下延伸,找“三点”连“直线”,明确职责、区分责任,在严肃处理当事人的同时,倒查追究党委主体责任、“派、驻”监督责任和相关业务部门的职能监管责任。前十轮巡察共发现问题1301个,立案131件,党纪政务处分208人。

覆盖“面”,共性问题普遍改。对巡视巡察发现的共性问题及时通报、周调度、月讲评,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对号入座,对标整改,以改促进,未巡先改,以点带面延伸巡察效应,对逾期不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单位和主要负责人严肃问责并督促整改。(宿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