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马鞍山:全面开展公车管理“专项整治月活动”

时间:2019-01-29 09:0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马鞍山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联合市财政局开展全市公车管理“专项整治月活动”,此项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巩固全市公务用车改革成果,针对全市各单位在公务车辆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治。

全面覆盖。整治工作范围包括各县区、开发园区、市直各部门及所属单位,不留死角、不漏单位,全面梳理、应查尽查。整治工作从2018年12月至2019年1月下旬,分为自查自纠、督查指导和总结评估三个阶段进行。

突出重点。整治项目包括公车油卡管理、公车监督管理、违规私车公养、违规公车私用、违规挪用公车和违规维修车辆等六大项15小项,既涵盖了公车全流程管理的方方面面,也包括了相关人员的各种违规行为。既追溯车改前的车辆管理工作,也整治车改后的各项规定执行情况。

严格标准。要求各单位加强领导、协调推进,严格查处违规违纪情况。整治工作情况梳理汇总后报送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进一步完善公务用车管理规章制度、督查考核等长效机制。(马鞍山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