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座谈协商会召开

时间:2019-01-25 14:0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座谈协商会召开

刘惠、刘莉出席

1月25日上午,省委召开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座谈协商会。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惠通报2018年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刘莉主持会议。

刘惠指出,2018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共安徽省委坚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的重大成果。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忠诚履职、勇于担当、真抓实干,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取得新成效。刘惠强调,省纪委监委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无党派人士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党内监督与党外监督良性互动,齐心协力把我省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刘莉指出,向党外人士通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是中共安徽省委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重要体现,是支持党外人士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的重要内容和形式。希望大家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加强自身建设,提高监督实效,真正担负起新时代参政党职能,共同推进反腐倡廉工作深入有效开展。(李雪原 郑向春/文 杨秀良/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