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亳州:近200名巡察骨干“人勤春早”充电忙

时间:2019-01-24 10:0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日前,亳州市举办2019年首期巡察干部培训班,对来自市县巡察机构、巡察人才库等180多名巡察骨干,集中进行巡察业务培训。

培训班通过专家集中讲解、单独辅导、组内研讨等方式对巡察干部进行了全面培训。培训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等理论知识,如何当好巡察组长、巡察干部、精准发现问题等实践操作技能,以及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心得体会交流等。培训还采取统一编组的方式,成立5个学习小组,由组长负责学员召集、布置任务、开展讨论、学习效果考评等,确保培训有序高效。通过加强教育培训,进一步坚定政治方向、提升政治能力,以更好的状态、更高的本领、更硬的措施、更实的作风,把中央及省委、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截至目前,亳州市县两级共完成对843个党组织的巡察,巡察工作进入巩固深化、提质增效、纵深发展的关键时期。与此同时,亳州市利用巡察“间隔期”,开展8期巡察业务培训,共培训2437人次,为巡察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亳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