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蚌埠蚌山:多措并举学深悟透监督执纪工作规则

时间:2019-01-21 15:4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蚌山区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部署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工作,要求全体纪检干部迅速开展学习活动,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决把《规则》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不断提升监督执纪工作水平。

强化宣传解读。充分利用纪委监委网站、微信工作群、QQ群等载体,及时转载《规则》原文和推送解读文章等内容,常委班子成员和监委委员带头在微信工作学习群里展开对《规则》的学习、提问和讨论,深化对《规则》的理解和运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切实把规则要求转化为担当行动。

坚持问题导向。对照《规则》中的相关要求查找工作中的不足,重点排查线索处置、谈话函询、初步核实、立案审查、审理、监督管理等关键环节中存在的风险点,以问题严格依规履职尽责。

坚持以案促学。在案件调查、审查过程中,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在执纪执法中严把事实关、程序关、法律适用关,自觉用规则指导工作。同时,加强纪检监察干部日常管理,带头树起严格自律的标杆,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蚌埠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